close

IMG_0004_2.jpg  

這次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的旅行

3/26晚上工作中,覺得生活一直很煩悶加上一直覺得自己經歷很失敗的感情(ing),看一看工作剛好還有假可以請,就決定這次的一個人旅行了。

選在清明節連假過後4/6-9號

你想問我為什麼一個人不找朋友一起去嗎?

其實我有考慮過,一個人也許會害怕,但我這次希望安靜的散散心,不想因為另一個人想去哪而趕行程,不想因為我想吃什麼而另一個人說很貴而作罷,活在當下就是想做什麼想吃什麼就去嘛~又不是非常缺錢,是吧?

當然摟,要喬到兩個人一起出門的時間其實不容易,而我喜歡說走就走的實很多人沒法接受@_@

然後請大家別擔心,我可是一個很獨立的女孩子XD

 

首先,我上網查了很多間民宿,其實我不太喜歡飯店裡面的一種味道(你們懂的),出門的話我大部分選擇民宿,這樣渡假會讓我感到很放鬆。

最近發現了一個訂購住宿的網站很方便,叫做“AGODA”,包含這次訂房,我已經在上面訂了第二次,會優惠個幾百元唷~

 

看了一個晚上,決定訂購網路上很推的一間民宿“塞維爾鄉村旅店”

網站網址:http://seville.ssp.tw/

地址:花蓮市忠義二街53-5號

其實會選擇他其實是在網路上網友介紹他們的早餐都是民宿主人現做的brunch,看起來健康好吃又賞心悅目。

覺得房間很漂亮是其次~

訂到的是”甜蜜雙人房“,總共三天住宿費含手續費大約54XX$

苗栗-竹南~花蓮-花蓮   火車票1190$

 

 

事前要準備什麼呢?

1.手機(代替相機,其實iphone6很威滴)

2.錢包

3.筆電

4.換洗衣物X3天

5.個人盥洗用品

6.小筆記本,筆

7.陪伴我的娃娃一隻

8.行動電源,手機AND筆電電源線

9.小毛巾

10.夾角拖

11.火車票

 

大概就醬子吧,哈哈~

 

至於去什麼地方呢?

下一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